Entries

7.30.2009

全班出遊♥♥

今天全班27個人去了rakan muda的一個kem••
只有幾個人沒有去罷了••
所以幾乎整輛巴士都是我們班的••

12點出發•
1點多抵達••
2點吃東西••
誰知道~~~~
他竟然沒有提供湯匙和叉給我們••
丫~~~~
結果我們就用手吃••
第一次~
結果大家都吃不完~
有些人還把西瓜當成湯匙••
我就用手~
但拿上來的飯幾乎都掉回進碗里••
真辛苦~
奇怪的體驗•••••


阿倫在示範用手吃飯~哈哈


巴士上~俊賢和花



我和艮炎••


我和花



agn~



我和花•••


寧和我••

合照•••♥☻


burger好圓阿••
好好吃~
哈哈••我們很多要求
其實是我比較多~
不要chili sauce~又要black pepper suace
等下又不要bawang••
可是那些賣burger的都很friendly••
換作在和丰一定給人罵••
很好吃••
有很多料的••^^
6點多才回到••
7點才到家~超累○○○

4 comments :

  1. 哎呀呀...
    我的照片都好丑 =="

    对咯~
    Burger一级棒! ^^v

    ReplyDelete
  2. 拍了很多張的拉••
    我精挑細選的阿••♥

    是啊••不是我幫你借錢
    你有的吃乜?
    還不感激我••?

    ReplyDelete
  3. 我也要吃~~
    hungry...
    回到和丰
    记得请我吃哦~~

    ReplyDelete
  4. haha~要特地去kamunting吃哦
    你几时回来哦?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