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7.03.2009

感谢主~~♥♥





感谢阿拉~主基督••观音菩萨
真的很谢天谢地••
我逃过了可怕的国民服务••
谢谢你们••
谢谢电脑系统••


昨天从朋友口中知道可以检查了••
便立刻send给我班的朋友给他们check~
怎知他们不是不会••
就是无胆匪屡••
全部都没check~
害我花了好多钱啦•
枉费了一番心机..
结果去到学校..
只有我,阿花,大象CHECK了..
其实我自己犹豫了很久..
等了很久都没有SEND去CHECK..
超级怕。。
打好后~也舍不得按发送键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怎知原来我朋友给错方法我。。
害到我白白浪费了一番心机去怕。。
等到睡着了都没有回复。。
第二天醒来才看到PLKN得回复。。。
原来方法错了~
可能是刚睡醒~一点怕都没有
立刻就发过去~
哈哈~
结果~
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结果知道了正确的方法~
我又去SEND给还没SEND得~
他们都没CHECK列~
过分到~!!

结果出来了~♥♥♥♥♥
我跟大象都不中丫。。
只有阿花比较惨..
中了奖..
结果她很难过..
很不想去..

大家都去CHECK了吧?
明天应该知道结果了~
祝大家都不要中奖~♥♥♥☺

11 comments :

  1. 去那边是闷的啦
    但你们是行的
    去那边认识多几个朋友吧。
    好运

    ReplyDelete
  2. 妹,你知道不知道有些人開始沒有中。多幾個星期就中了。小心哦!嘻嘻
















    嚇嚇你而已啦!不用怕

    ReplyDelete
  3. 你就好拉
    我窝...
    中六合彩都没有酱幸运啊
    T.T
    伤心的我``

    ReplyDelete
  4. 哎呀~我才不要去~

    死佐治~要打吗??
    杀死你的啊••
    真的怕的列

    ReplyDelete
  5. 诅咒你... >.<
    天天祈祷

    [傲然中NS吧~]

    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去诅咒swayer拉~
    做么是我、、

    ReplyDelete
  7. 诅咒谁都不好
    因为诅咒这会短几年命的
    不要把自己的悲愤建在其他人的痛苦上。

    ReplyDelete
  8. ohh...
    拜托
    我的样子是很认真吗?
    =.=

    极度zha到

    ReplyDelete
  9. 算哩...
    臭bo
    一条街酱长的护花使者 =.=

    ReplyDelete
  10. =.=不是好嗎
    亂亂說!!!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