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7.26.2009

和丰嘉年華••

學校舉辦了和丰嘉年華會••
幾乎所有學生都有參與的••
辦了2天••
我們就去了兩天••

第一天又商業展覽••
我們去測了科學指紋••
然後有去參加書法比賽••
還有幫忙帶參加繪畫比賽的小朋友••
忙忙忙••

第二天是義賣會••
全家人都出動了••
結果買了很多東西回家••
幾乎什麽活動都有參與••


給小朋友玩的••


石頭展覽••這塊是肥豬肉


盆景••


這是唐三藏取西經•••



小丑派氣球••我和翠儀是最後獲得氣球的••


寶寶在肚子裏••超級像


翠儀的氣球••很可愛的teddy bear
她今天生日••所以那麽幸運



我就•••••swan
最後爆了••壯烈犧牲


這是棉花糖••要粘很久才又一小塊
真的是用糖倒下去做的列••
第一次自己卷棉花糖♥



小丑叔叔超友善••
我排了兩次隊••哈哈


k型棉花糖♥

4 comments :

  1. 好多活动咧!!爽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阿
    你沒回來真可惜~

    ReplyDelete
  3. 听宝宝说有很多活动
    可惜我回家了
    我也很想自己卷棉花糖

    那个plyground的地方就是我跌到的地方
    哈哈

    ReplyDelete
  4. 很多人
    很多东西看
    却不大爽玩
    可能要离开的关系。。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