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7.04.2009

one day camp••

从camp回来••
有点累••
一天的活动~
其实满不错~
至少不会很闷••很无聊
同组的也应该不会感到很乏味吧?
我猜••
但是我回来时听到一个女生说“闷死我拉!”
其实我想说还好吧••
应该只是她没参与罢了·

原本我们很有希望拿冠军的••
但是有一个part彻底失败了••
不是怪任何人••
当作是exp

结果去了8个多小时••
得到了一块胶檫••
还有一个有灯的。。。。胶檫
哈哈~两块
有赚

我们这组满合作的~
我现在才知道他们的IQ都很高~
很会猜东西••
好象sudoku••
2$还拿冠军~
真的很厉害••
佩服佩服

9 comments :


  1. 原来sudoku冠军人马是你们那组
    我们就在想到底是哪组
    太厉害了..
    快到 =.=

    其实这个营还不错~
    好久没那么兴奋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当然拉~我们还以为没有亚都有季的~
    结果~~~~~

    ReplyDelete
  3. 哈哈
    看到那么多人交了我们那组都慌了
    我们那组是小妹妹solve的 XD
    我们太失败了 =.=

    ReplyDelete
  4. 喂~
    你说的人
    该不会是我吧

    我只是想澄清
    它比起那个营不同罢了

    ReplyDelete
  5. 那么可怜啊~?
    不是说你啦~
    我比你早写这个blog的拉••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