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01.2009

16岁♥最后的一天


16岁最后的一天了••
今天还可以算16岁11个月又29天对吧?
呜呜呜••
又老一岁了••

首先♥
我要非常感谢我爸爸妈妈把我生出来••
真的很感谢你们••
还有我的家人••••••••♥我的挚爱
17年来对我的爱护和支持••

还有••
我所有的朋友们••姐妹们••
感谢你们••
我的家族成员•••♥
超爱你们••
但是虽然爱你们不过还是不可以那样叫我啊••
组员们♥姐妹们



guin


2$
georgie
我的好朋友♥♥♥

当然要感谢我的宠物••乌龟♥
在我的过渡期默默支持我••
虽然是无声支持••
放心••我决定不卖你们了

还有••我的公仔们
和你们一起17年了••
你们还是老样子••♥
超爱你们••

还有谢谢那些我的老师和同学们••
还有我最看不顺眼的swayer小姐••
让我们友谊永固阿••♥哈哈
放心••我们还是会一样的和你抗战到底的
你的存在••让我们的生活生色不少

16岁结束咯••
我要迈向未来了••
展望我的十七岁••

谢谢十六年以来爱过我的人••
对我好的,关心我的•♥

朋友们••原谅我做错的
除了swayer••
我不会原谅你的••哈哈♥

感谢大家••我永远爱你们

6 comments :


  1. 你参加什么发表会啊? =="
    还谢谢这谢谢那
    奥运会拿奖了?? o.O
    kaka~

    ReplyDelete
  2. 好像什么记者会酱子......
    有父母、家人、家族成员、朋友、宠物、公仔、老师、同学...
    吓倒我的是...
    竟然还有swayer!!!
    walaoe......

    p/s: 不可以叫你什么?哈哈.........

    ReplyDelete
  3. 哎喲。。。才十六歲就寫那么多。如果是六十的話,不是要寫整本字典那么厚的感言咯?
    嘻嘻

    大個女了。。。要乖乖了

    ReplyDelete
  4. ph:什么沃~那我看你生日你要写什么
    算~你那句收回=.=哼

    devil♥当然拉••怎样可以忘了他一整年带给我们的欢笑
    不可以叫什么>.<
    自己知道啊

    哥哥♥是咯••应该是。。
    那我60岁时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咯
    我一向都很乖的阿

    ReplyDelete
  5. 有点扎到...

    “现在让我宣布,2009年度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music - deng deng deng)

    就是我们的----巫傲然小姐!”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