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02.2009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AORAN♥
HAPPY BIRTHDAY TO ME♥

哈哈哈`今天一起身心情就超级好
生日心情特别好••

应该是收到大家的祝福♥♥
谢谢你们

一起身••
想到我的同学pavithra也是今天生日••
所以也send了个生日快乐给她♥
哈哈••不过都挺没良心
昨晚还没睡都不send去••
不过是因为忘记了••••••

感谢大家•••
我又要颁奖了••

这次的第一名就是宁••
她说她等到顶不顺了••
他要睡了••那时是11点35分
结果••她是最早的••哈哈
算你啦

有很多个都超准时的列••
芷晶♥
阿梅••
徐家俊••
chin how••

还有♥
pguin
志荣
lean tong
慧柔
俊贤
阿强
刘俊杰
georgie
lee chung guan
清环
萱凌
阿周

pavithra
智勇
燕萍
芫婷
国耀
敏敏
以善
家杰

当然还有我妈妈••
她一早就问‘今天不是你生日乜?’
我就笑咯••
哈哈••他就很搞笑
说‘happybirthday’••

然后爸爸又问我又没去庆祝••
我说当然有拉••哈哈
然后他竟说我又异性,没人性••
真是阿••

谢谢大家的祝福••
感谢你们••♥

5 comments :

  1.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clare~
    happy birthday 2 u~

    ReplyDelete
  2. late comer...
    sry sry...
    hapi birthday!!! love yar!!

    ReplyDelete
  3. Lean Tong here, Y u always type Lean Tong...use chinese la...make my name look so odd jor.. T.T
    happy birthday = OLD JOR LU~~~~~...
    hahaha...

    ReplyDelete
  4. zhizhi,mice&guin:tqtq

    leantong:it's a late reply^^
    'lean tong'seems to be more
    adorable..haha..wont look odd la..
    ya..old...bt luckily oways younger
    than u^^haha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