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26.2009

♦春蕾♦coming•••




后天就是华乐比赛了~
明天就得出发去槟城了••
这是第3次我去比赛了••
同样的期待~
但是不同的心情••
记得中1,3时应该是超兴奋••
而且玩得非常开心~
这次少了些紧张••
不再是前一个礼拜就收拾好药带去的东西~
现在我还没收拾••
衣服也还没烫••
所有东西都还被放进行李袋••

不直到其他团员的心情~
大家一定都很期待••
2天一夜的比赛旅程••
比去旅行少了兴奋••但多了期待
大家付出了很多~
付出了时间 ••
5年来~不断在付出我的星期六,日给华乐••
付出了我的精神在曲子上~

台湾追想曲这首曲子••
练了好久好久~
应该是中三开始••
久的连我自己都忘记了••
真是个遥远的故事••
大家都很喜欢这首曲子~
花了很多心思去练••
去年大家都很想用这首歌出赛~
但是由于乐器不足~放弃了
但是今年引进了很多新的乐器••
我们终于可以演这首歌~
其实心中很想知道比赛的结果~
中1的时候••
什么都不知道就上台去演了‘欢庆丰收’••
那是很容易的曲子~
那时比赛输赢对我们来说都并不重要••

中3~
对拿奖也没有什么期待••
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童心乐陶陶’程度到哪里••
也没有奢望拿什么奖••
岂料,成绩出炉••
我们竟然得银奖,但全场所有的参赛队伍都是获得‘金奖’••
其实是很讽刺的••

今年~
我依然觉得我们团体是很弱小的••
我不知道我们的程度到哪里~
但是我知道我们尽了力••
我们有认真••

教练今天说我们进步很大了••
其实我暗自里想我们真的有进步那么多了吗
真的吗?
还是教练只是想安慰我们••
但是我真的听到大家都有在进步~
但是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看比赛结果就知道了••

明天就出发了~!
最后一次参加华乐比赛了~
大家都加油吧~!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