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05.2009

不可思议=.=


2009年6月4日

今天从培南独中回来~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发生了很荒谬~难以自信的事
就是向大家说的一样••
乐器(倍大,扬琴,cello和中阮)被遗留在巴士上••
我们分2俩bus~
我们是乘坐第2辆巴士~
我们的巴士回得比较迟••
当我们下车时第一辆巴士都已经走了••

当聪告诉我时••
我还真的不信~
我不相信竟然会发生那么过分的事••

那是事实••
很生气~
当时的我真的只想到‘过分’两个字••
他们怎么可以那么自私••
他们怎么可以让巴士走••
他们怎么可以看着乐器留在车上然后就离开••

是~
那些都不是属于你们的••
但是那些是华乐的~不只是我们的罢了
生气••当时我真的很生气
气他们的自私~
气他们为什么不提醒巴士司机~迟些才走
也气ajk为什么不看着乐器••不做好自己的责任
更气我的junior~因为她在第一辆巴士
我骂了她••她还一脸无辜无所谓
反而倒问我乐器在那里••
我不知道该气她~还是该体谅她还小

生气之下~我问了人
结果反倒被骂••
我承认我语气不好••
但那是我的极限~
如果觉得我很过分~我说'对不起'
真的觉得无话可说••失望+绝望~难过~
尤其对那位前任主席••

如果不愿意帮忙请出声••
请巴士等一等~我们会自己搬

如果大家手上都有乐器~
那可以请一个人帮帮忙看着剩下的乐器吗

如果看到还有乐器在车上~••
请让司机再等一下••

结果~~~~~~
还好~乐器没事••
只是盒子刮伤了点~
bass伤的最厉害••花了很多

在这件事上~
学会了更多••
我看到了有人愿意道歉及承担~
看到有人在推卸责任••
为自己找理由并解释但却觉得自己没错~
我对这个人失望透顶••
他由始至终依然是老样子••绝望
我看到亲情可贵••
看到宽恕是怎么回事~
学会从另一个角度看事••
那不是一个人的错~

如果觉得自己没错••而别人没有责怪你
请不要出声~请不要给脸色别人看~
请不要这样••这种人太令人讨厌

如果觉得自己有错••
请承认~请不要用生气的语气问别人解决的办法

如果是没有你的事••
请不要揣一脚好吗?

但是~
请记住一点••
AJK是有一定~有最最最大的责任(指的第一辆巴士)
上了宝贵的一课••
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大家都有被警惕到

不要因为这件事而气馁••
继续加油

10 comments :

  1. can see u that u r a gud(x infinity)senior...
    dun b fed up..
    u do the rite thing
    all will b the best...

    ReplyDelete
  2. 怎么我一不在就发生酱的事?!?!?
    乱成酱~~
    那些人又真是的,
    好心就帮忙拿一下啦,
    帮下会死哦!

    现在的小的
    越来越没有人情味、同爱心了,
    还是我们以前好,
    至少会帮忙搬东西,帮轻别人...

    嘿~~~变了,变了,什么都变了...

    ReplyDelete
  3. 那些生番薯啦
    都不懂搞什么的
    乐器还酱分你的我的
    现在是他们出钱买的咩?!
    帮一下都不肯
    至少都留下巴士啦
    过分到

    哎...
    我的Bass... T.T
    好可怜

    ReplyDelete
  4. 最生气他们不帮忙
    还骂我们
    说不是他们的
    管他们什么事之类的话!!

    ReplyDelete
  5. 那些人真的酱讲啊?
    有没有过分点哦?
    酱的猪话都讲得出?

    ReplyDelete
  6. 真没大没小...
    还记得我们中一的时候,senior讲的就要跟,不跟就要被罚.
    现在的小孩被宠坏了,动不动跟家长讲,结果家长投诉学校,学校受苦,自然会"洒太极",把祸嫁于你们..
    忍下吧,你们很快就会远走高飞的啦..加油!!

    ReplyDelete
  7. 没有拉~其实我新生没那么坏的拉
    她只是爱玩点••爱偷懒下罢了
    不过~这件事后
    我都有跟他讲以后看着乐器最重要••
    不可以再这样~
    她下次应该不敢了••

    ReplyDelete
  8. 对不起。。。
    这是帮你所说的踹一脚的人而道歉。。。
    希望你不要再生气了。。

    ReplyDelete
  9. 你是??
    为什么帮人道歉?

    ReplyDelete
  10. 是咯,你这个匿名是谁??为什么帮人道歉?

    从事招徕!!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