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21.2009

华乐∞演出

2009年6月21日

华乐演出

♥♥前段♥♥

练习完毕~
把扬琴们搬到了礼堂前~
担心他们的安全~
加上大象也要看着她的五个孩子••
就流了下来帮忙~

把陈年旧盒子拿回出来••
用来装扬琴的••
上面已经铺满厚厚的灰尘••
惊讶的是连盒子里头也是灰尘••
无言~
跑去找布把它抹干净••
不然要宝贝怎样躺下去••
更糟糕的是••
有个箱子坏掉了`~
男生们研究了很久••
拿了回形针之类的东西还是搞不定••
结果只好把其中一架琴赤着身板上罗里~

超累的~•
一直把东西搬上罗里~
到了明得••又搬上台
安顿好乐器后••
就和象回家了••

ps:感谢留下帮忙的人~哈哈~象,雪梅,紫欣,融,bobo teh,jacky,煜,隆
应该没有遗漏^^

♥♥后段♥♥

正式要演出••
四点多五点开始准备~
要出门前~发生惊人事件
我竟然找不到鞋子~!!!!
黑鞋不见了••
找了又找••
还是没有见到~
心想一定是妈妈丢了••
不是她还有谁••难道有人要偷吗?
可是妈妈讲没有~=.=

找得我满身大汗••
结果没办法之下只好去买~~
因为时间问题••鞋子还蛮丑
阿~~~~~
搞到我浑身不自在•••••
很怕人家发现我的鞋子••

去到明德躲在小房间里调好音••
然后就演出咯~
哎••和丰文化
我们就在喧闹中~
(有人还在入席,讲话,还有人好像十年没见酱握手)
总之就在他们的喧哗中••
演出就这样结束了~

讽刺的是••
演出完后`所有的大人物都还没出现
甚至在礼堂前卖水的人还问我们~
演出完啦??
就是没看我们表演咯••
亏我们还劳师动众••
我还买多了双鞋~~!!
不过算是个exp~
算啦••
这是我们第一次被邀请••

接下来~下雨了
所以没办法用罗里载乐器回去••
所以只好由风华和一些团员的家长载乐器回去~
感谢风华••
为了载乐器来回了超多次••真的

当然感谢我们自己••
很努力的把一件件乐器搬回乐室里••
pguin,大象,珊,michael,凌,隆等等••
搬到满身是汗••
还象废材一样把衣服拉了出来••

希望这样的辛苦是值得的~~

pS::下星期比赛了~~~加油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