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6.01.2009

交棒的日子♥



今天是华乐团的mesyuarat agung~
就是长年大会••
当然是选了新的理事让他们去接手••
其实选出来的结果我满满意••
当然大家绞尽脑汁的~最后当然希望我们做的决定是对的
不像往年一样••
弄得四分五裂~!感叹感叹

过去一年••
我自问也做得很好啦••哈哈
自己赞自己都有的••
不过真的很不错••呵呵
原本是赤红的数字••
negatif的拉~现在也有2000++了

在黑板解释的时候••
其实心中有中莫名的感动••
真的••
说不出来的感受••
我真的觉得我进了最大的努力~
旁人怎么说我不管啦••

p'guin是新任的财政~
一开完会~
我就将全部的东西交给她了••
我~~~~~哈哈哈哈
终于不用做了••
不懂那些整天不交钱的人~给我追钱时会不会恨我
哈哈~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功德圆满了••

•••••••••••••••••••••••••••••••••••••••••••••••••••••••••••
还是很眷念以前华乐的日子~
尤其中一时去比赛的种种情景••
每次再搬出来谈~
都笑得不能自拔••
不过过去就是过去了•
我们好好怀念~
可能就是事情过去了我们才觉得美好••

不过大家都不要灰心气馁♥尤其是新的ajk
继续努力吧~
笑hahaha••☺

4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