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5.29.2009

放监+回归




哈哈哈~终于回归了我的部落格••
真是向大家宣布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

登登登登♥考试结束了
开心列?

开心开心••真的很开心
超轻松的••
这样的感觉很久都没在身边了••
可以没有顾虑的玩电脑,看戏••
爱看多久就多久~
爱玩多久就多久••
很棒…………^^V

考试虽然过了••
但是在未来的一两个月内也可能打会原状••
因为有预考••
可以这样形容吗?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不过以后的事以后再想••
‘今早有酒今日醉嘛’哈哈••
现在我只有一种感觉♥
赞!

哈哈~看到这个帖子的人祝福我正式脱离痛苦的考试••
开心开心••
我放监了…………^^

9 comments :

  1. ??很好笑下..你寫到
    放監!好一個詞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你是可以的!

    放監就好好享受咯

    想起以前那么幸苦
    反而是一種很甜美的回憶
    ^^

    ReplyDelete
  3. 我也赞同“哥哥”的话!
    以前我们真的很惨..和你有一样的想法..
    现在呢..想要都没有..
    只剩下回忆......



    ps:哥哥是不是georgie来的?

    ReplyDelete
  4. 对,哥哥就是他来的
    辛苦是值得的,休息下吧,看下电影(night at the museum 2/terminator salvation - very gud...)
    cheer for u...merdeka(x7)...

    ReplyDelete
  5. georgie:但是阿~真的很辛苦
    上中四之前都不觉得考试是煎熬~
    现在真的有考试恐惧症~
    我班的同学全都很进取的~松懈一点
    恐怕给人远远抛在后面••
    哈哈~但是我们还是有享受拉
    每次跟花和宁在一起~
    不是讲pet society就是restaurant city~
    每次都是我们三个最吵••害全部人都看着我们

    yuenting:哈哈~你们看起来都很怀念以前的日子哦
    你们关系好嘛~
    我们班关系其实不太好~哈

    匿名:谁谁谁是匿名列?
    其实我觉得很像一个人`因为他讲了一大堆戏名
    尤其是讲night at de museum~
    说啦~是谁啊

    ReplyDelete
  6. actually i m a boy..622 is one of my favourite number..

    ReplyDelete
  7. if u thk u r rite,
    then ok la
    i m nt tdisturbing u
    juz gv some comments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