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5.15.2009

痛苦倒数开始•• 

考试了••
所以冷落了BLOG••
今天考了3张PAPER~
但是全都是PAPER1~
不过也足够让我精疲力尽••
真的好累=.=
但是却不可以不读~

今天考MT~真得很担心~
因为之前一直在做BIO和CHEMISTRY的习题~
不小心忽略了它••
原本是想要早上起来读书的••
但是醒的时候已经6点多了••=.=
也不懂是闹钟忘了叫我~
还是我被吵醒了然后又继续睡••
不过~老天爷不让我读书
家里停电!!!

考MT时~我一直担心不够时间
结果一拿到试卷就拼了命写••
我应该满快就作完了••
但是我不知道时间~所以一直以为快要交试卷
然后就很努力地在检查答案••
到最后~才发现原来还有整节
枉费我那么快••
结果还是算错••
我真是眼睛瞎了••哎

考试真是一项令人身心疲累的‘运动’~
要体力好~能够熬夜
还要脑容量够大才能把东西装完••
最难的是要把挤进去的东西全都吐回出来••
理科还过分到要考三张PAPER••
对这样的考试制度真的很无言••

7 comments :

  1. exam= superman's physical strength+ Einsten's brain power+excellent cooperation between ppl

    gambateh ba~~

    ReplyDelete
  2. 哇!
    我偷偷上网了一下子
    结果被我看到了你blog =.=
    厉害!
    我们还有两个星期啊...
    哎~
    救命 T.T

    ReplyDelete
  3. 匿名?
    who r u?
    anyway~thx ya

    ph
    哇什么啦?
    你是偷乜?
    对拉~很累啊读到
    就快读到窒息••T_T

    ReplyDelete
  4. 读了这么久,
    才考了三张paper...
    真的是凄凉~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5. 那你心目中的考試制度是如何?

    ReplyDelete
  6. 最好是不用考试,现在考试真无聊。
    但是没办法,这个社会要文凭,文凭挂帅!!
    累是累的啦,但要享受与朋友一起考试的滋味~~

    ReplyDelete
  7. 匿名到底是谁呀?

    georgie:满赞成不用考试
    不过没有可能的拉
    但至少也不用那么多paper~吧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