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5.10.2009

母亲节快乐♥ + baby篇

今天提前庆祝母亲节~
家里没有人预先订约~
出到去才发现餐厅都爆满••
加上适逢结婚大好日子~
几乎所有餐厅都座无虚席••

所以选了比较清静的地方~龙记
今天也蛮多人的~
母亲节所以有母亲节套餐••
所以没得点菜~只有套餐
但是不是很和我胃口••
他有送蛋糕••
但是我们不知道~
又买了一个去~
但是应该是我们的比较好吃••哈
真的拉••不是宁喜欢的alan买的
是京皇••
我爸爸的老友记••我也比较喜欢那里的蛋糕


蛋糕出场`它是压轴拉

外婆(红衣)和我姨丈的妈妈


我妈妈和阿姨都不要拍~
她说他们只是'小妈咪’~哈哈

○••••••••••••••••••••••••••••••••••••••••••••••••••••••••••••••••••○

阿姨吃饭时又给我她的电话~
说他帮阿霆拍了很多照片••
说她矮矮的样子很可爱••
所以send了很多去我电话••
真的很可爱的`~
看到她就想要捏她的小脸••
不过她很怕陌生人••
还有只喜欢男生抱抱••
之前没常见我们看到我们都会哭••
但是现在好很多了••

现在见到我们~我们逗她都笑••


我妹妹说他很会摆pose~


这张就是我阿姨说的‘矮矮很可爱’••


很靓女••好像那些台湾女生那样


应该带她去参加最上镜宝宝••



给人虐待••


她的脸很肥••很有baby fat~

3 comments :

  1. 哇~
    你们下午去庆祝吗?
    那蛋糕很美咧 >.<

    呵呵
    你表妹真的很可爱~
    很想捏她 =P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的allan?
    不是吧?
    我只是不喜欢别的蛋糕店罢了~
    而且京皇太远了~

    ReplyDelete
  3. ph
    我们晚上拉••=.=
    美列~好啦
    你生日就不送给你啦••^^

    devi
    不喜欢其他的~
    就是喜欢alan的咯••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