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16.2009

deepavali~

虽然不大关我事~
但是还是要说声happy deepavali..

生活在多元种族国家也有好处~
就是不论什么人有什么节日~
都有假期...
爽~~^^

不过又有点心淡..
虽然我不是很想去~....
但是没有约我还我觉得自己人缘很不好..
竟然连只认识两年的朋友都请..
认识五年的就...................

没关系~
不过心还是有痒痒的感觉...

别人来问我时...
也不知怎么答=.=
无奈呀..........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