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21.2009

向日葵也有不向着太阳的时候..






奇迹.......♥
只能说人生也有意外..
只能说我之前错了..

原来有努力原来就有成果..
有牺牲就会有所回报...
原来相信自己就会有奇迹..

there is always a miracle..
please do not underestimate self belief..

一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haha~

其实是宁赢了koko的奖..
我们之前早已经认定了胜利者是谁..
但是那天一看名单...
竟然是宁..
我还怔怔看了名字几秒..

害我之前还一直泼她冷水..
说比不比都罢..
但是原来不是的..
原来人生真的有意外..

不过其实大家都很棒..除了我
我真的很惭愧..
看我的form..你会发现全部是00000.
0分..
因为我除了华乐,leo club也没参加什么比赛..
是今年突然发现了严重性..
才开始搏命..
为的就是不要让我的文凭那么难看..

不过还是很多0~
尤其是得奖的部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几乎大多数都是没分数的..
反而看他们的..全部都填到满满的

不过..
我知道..
这只是人生中一个小小的驿站..
在这里失败了..并不表示永远的失败

至少我努力争取过..也尝到甜甜的成果..
尝试过,所以无悔..

因为我相信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