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26.2009

与光学师的约会..

今天去验眼睛..
之前一直很担心眼睛近视度会加深很多..
因为每天我都对着电脑..
所以还蛮怕变成个瞎子>.< 戴眼镜的人就知道戴眼镜很麻烦.. 出街都要靠眼睛.. 有时没带又晚上..就更加看不到 连别人的脸都朦朦的. 五官都不懂跑去哪里了..

讨厌戴眼镜所以外出就带con..
上课补习就会戴眼镜>.< 因为 1)带con上学很麻烦,要早起身
2)怕它掉..
3)懒惰..

去美都验眼..
结果测试后每只眼睛加深了25~
呼............
还好..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

哈哈..
我终于换框了..
但是不知道看不看得惯..
因为我戴无框的戴了5年...
很oudate吧?

哈哈~从没有换过..
所以我也蛮担心..
现在全部都在流行粗框眼镜..
所以我也佩了个.^^''

紫色的..我的最爱
不过不会很显眼的紫..很深
希望换了我还看得惯丫..^^

真的要好好照顾眼睛..
近视真的很麻烦..

2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