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19.2009

今天天空真灰..但是还有明天




真的很down...........
在我开始有一股热诚的时候...
一大杯..不是~
应该是满天的冷水从我头上倒过..
湿透了..

一股傻劲和热情都被浇熄了..

不解..迷茫和无奈..
说不出的感受..

真想大声呐喊..
原来人生有的无奈真的很多..
有时还无奈到让人怠慢下来..

天空现在也下着大雨..
心情跟现在的天一样灰..

成长的过程..?
如果是~我体会到了..

不过..
我不会放弃的..

成熟就是悲观一点..
幼稚就是乐观一点..
如果是真的..
我宁愿一辈子幼稚下去..
ya~there is oways 2moro..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