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30.2009

我错了吗..



今天又有唱歌..
看到yean kee哭了..
害我也哭了..

我错了啦..
原来我们班真的都没有团结过..
当然当中有很多人都很有heart的..
但是我也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有的人依然还是一样..
都要毕业了..
可以聚在一起的时间也少之又少..
怎么还可以那么铁石心肠..

或许我们真的不是很close..
但是同班的日子我真的都把你们当好朋友了..
无奈的是..
今天提出要在15号去铭璨家开火锅party..
本来是很兴致勃勃的..
但是后来......................
班上大部分男生都不要出席..
原因是不得空..我真的不知道考试后有什么好忙的..

真的很hurt我们..
我们一番心意..想要让大家聚一聚
毕竟也很少这样的机会了..
一次??会很多吗??
真的很hard feeling.............

唉..算了
不要去就算了..
不要再浪费力气要你们去..
有心就算多忙都会出席..

还是有很有心的人..
铭璨啦..肯借出屋子让我们开party..
阿白啦..答应载我们去买材料.
谢拉..说要带冰
凌和宁..要带煲..
欣,茜,君还有很多都很支持..

你们不去就算了..
勉强也没幸福..
我们要玩得开心点..yeah

ps:今天不知为什么那么倒霉..
无端端被人骂..
我自己都不知发生了什么事..
boycott你!!

1 comment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