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09.2009

不公平的一场比赛..


比赛的定义?是什么?

就是为了胜利吧~
是的..
这场比赛已经变质了..
一点都不单纯..
虽然我不是最强的..我知道
但我还是深深感受到大家在战斗的火药味..

唉..
对我来说这些都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公平的竞争..
何必为了赢就把事情扭曲..

一早就把form递上去了..
我参加的课外活动应该是当中最少的吧..
和他们比真感到惭愧..
不过只要不是输得很惨..
应该还好吧??

还未公布鹿死谁手..
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这场比赛已不再是一场比赛..
胜利者呼之欲出............

既然结果都知道了..
何必再花心思~走遍校园找老师那签名..
为的却是什么都不是..

就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it's not his fault..
but sure,she is unfair.
juz let it b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