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18.2009

answering to myself..



最近心情不大好..
都在想那些有的没的..
唉....
好啦..我懂啦.....
gather my heart♥♥♥♥

要读书了...
okay..我会的

终于想通了..
有了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想是对的吧..
不会再想了......
我答应我自己..

不要再为不爱自己的人难过..
不要再为不关心我的人叹气...

i'm in doubt!!!!!!
连我也开始怀疑我自己......





i shall keep on going..
i get the answer in the end..
ya..i knew abt it..who else noe better than me

2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