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7.15.2011

超人病了

他说他的是超级病毒,很毒,三天了还是那么烧。

第一次我自己一个人驾车,驾到这个距离。
他生病了,已经第三天。
原来有时候,有些事情是必须被逼出来。
如果不是他病了,我也没有这种机会。

这个年纪,没有他,可能我已经是驾车高手了。
没有人让我们依赖时,我们得靠自己时,总是让我们懂得怎么独立。
看来我是个被宠坏的小孩。

出了一身汗的他看起来好多了。
俗语说:“预防胜于治疗”,已经一身汗的我应该不会堕入病崖了吧?;)


要赶快好起来=P 不想到不了热浪岛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