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28.2011

The Cat


p/s: ignore this post if you like cats so much,no offense to cat lover =)


Okay,我得承认猫咪有时候是很可爱,好像我外婆家那两只就很惹人疼。好像卡通猫—Kitty Cat,Garfield(咖啡猫)都很可爱。可是读了一年Matric后,我完全对猫反感。

除了惊讶吃草的很多,猫也是,无论是Café,宿舍,tutorial room,Lecture hall还是厕所,OmG..都是猫。吃饭时它拼命‘喵喵喵’就算了,你要吃我给,可是有些猫很过分,好像要跟你抢饭吃。吃饱后盘子在桌上它就跳上桌子舔。

要不然就跳上我们坐的椅子躺着睡觉,那一张椅子是没有被猫睡过的?

住在block里面的猫就不停繁殖,小猫咪到处都是=.=’’还要跳进鞋子里当睡窝。不然就一家大小在椅子上睡午觉。有些坏蛋猫还去推到垃圾桶,弄得整条走廊都是垃圾。

这样都算了….它还要在我房间外面吐。害我都不想去厕所了。还不止一次!!!气死人。
好吧,这样也算了。不知要称赞它们乖还是生气好。它们在冲凉房大便。OMG,臭到我很forbid去冲凉 T^T 猫不是最爱干净吗?

更扯的是它在Sink里面排泄…..害我去洗手被看到,然后我发现时Geli到立刻跳过去隔壁Sink然后冲出去。真的很Disgusting..

现在还有一只大肥猫死在我们block Foyer的隔壁还没有被清理。经过时看到它满身苍蝇,发臭的程度你可以想想吧?


所以,我还是喜欢我家Bibi和肥仔多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