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12.2011

我是真的失眠了


说实在的,我是第一次失眠。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当只谁也吵不醒的猪。

如果你从来没有失眠过,你肯定不知道失眠有多痛苦。尤其是你在你即将考试的晚上辗转反侧还是怎么也睡不着。这是我遇过极痛苦的一件事。

失眠的起因是:我的室友习惯半夜不睡读书。她开着桌灯——那种很亮的fluorescent lamp你知道吗?之前我都是半夜被她的灯亮醒,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对光那么敏感=.=总之有谁晚上没有关灯我都知道,因为我会一直半睡半醒。结果我半夜的任务就变成----关灯使者。因为她们总爱读书读到一半,躺下去就睡了,结果开着桌灯整个晚上。而我,就一直帮他们关掉。

后来我忍受不住。因为这样下去我觉得我的睡眠很没有quality @.@然后我就去问她们为什么不关灯睡觉呢?(其实之前我已经要求过其中一个,请她关灯)结果,有一个就答我她怕hysterical,所以没关,可是她答应我她会关的。然后另一个就说他忘记关。
好吧,进了考试周,那位忘记关的室友就很拼,每次半夜三点才睡觉。有一次,他又忘记关,害我四点亮醒后,就睡不着了,结果我早上六点忍不住爬起来(我从来不早醒,都是睡到7点多的)。

更痛苦的是,我有一次一点就醒了,然后我整个晚上都睡不着。就是那种我知道我在睡觉的感觉,虽然闭着眼睛一整个晚上,我基本上并不在睡觉。然后我就三点爬起身,打给xt(他是受害者),当时睡我隔壁的室友还没打算睡。因为我躺了两个小时都睡不着,xt建议我先起身读下书,累了再睡。然后我就起身,拿着我的bio notes啃,你知道我多难过吗?已经要考试了,没有充足的睡眠要我怎样考??然后说着说着我哭了,吓得我的室友很内疚,然后她说她关灯叫我睡,可是那整个晚上我都没在睡。眼睛是闭着的,可脑袋还不愿休息,其实我的眼睛超累 T^T

然后第二天我打算补回睡眠,睡个午觉,怎么知道还是睡不着。OMG,我有insomnia..>.<我很累很累还是没办法睡。结果我很担心。很担心晚上会睡不着因为后天已经要考数学。晚上八点他们出去拜神我又尝试要睡,怎么知道也睡不着。我很急很急,快要疯了,打给我妈拚命哭。还得我妈担心到死,还去帮我问神。可是那天晚上,我做了一切安全措施,我吃了一颗panadol(其实我想要安眠药),晚上还煲热水浸脚,用棉花塞住耳朵还跟着xt教我磨脚心的方法,结果我成功入眠。

我的天,原来能够安心的睡觉有时是那么困难的事,现在我才知道能够一觉睡到天亮是多么幸福。Damn it,我很痛苦,我回到家要睡个饱,没有人再可以一早或半夜走进我房大声说话也没有人半夜开着灯阻碍我睡觉!!

我爱我家的床。我很想家=.=所以说家永远是我最大的皈依,最大的依靠。

3 comments :

  1.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因为我也常常失眠/.\
    有一阵子每天都3、4点才睡得着,
    一直翻来翻去研究天花板,好囧。

    失眠的感觉>知道自己在睡觉的感觉~哈哈
    我很喜欢这句~很搞笑xD



    加油 ! (:

    ReplyDelete
  2. 原来你也是会失眠..
    可是你不会觉得很辛苦吗?

    我一晚没有睡好,明天就完全没有精神了..
    真的很痛苦..

    lol..>.<''不是吗?
    失眠的人都懂自己在睡觉..

    谢谢~

    ReplyDelete
  3. 觉得~失眠真的很辛苦

    明明很累却又睡不着 ):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