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01.2012

又一个苹果傅

苹果傅快乐 =P 每一次这个节日总会让我想起一些朋友,尤其是那个敢敢跑来slap我的朋友。

又要来我的回顾录了 :D
昨天是Earth Hour。今年的title是Beyond The Hour,寓意我们能够超越这一小时,做到更多。我去Gurney帮忙,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去了解一下什么是Earth Hour,然后在Gurney里随便Spot人,叫他们过来Join我们。理大游子吟有live band的表演,到场者每人都被派一枝蜡烛和一支荧光棒。熄灯后,我们围成圆圈,高举蜡烛。

1.很美。我知道。哈哈


2.我的蜡烛。

3.来一张照片吧。

4.又是美芳和我。

下次大家都来响应Earth Hour吧!


再回顾
/
/
/
/
/
/
/
/
/
/
又是Gurney--林俊杰签唱会。28.3.2012 第一次来meet偶像林俊杰。他好帅,唱歌很好听,真是没有后悔偷偷溜出Lab来看他。对不起我的青蛙,可是我相信我的朋友们都没有让你白白牺牲。




我们都是林俊杰的Fans,Hao Wei是还好而已!左起:Xin Zi,Liang Ming, Hao Wei,Li Xian。我们都疯了,一人买一张专辑,可是可以跟林俊杰握手,那么近距离看他还有他的亲笔签名,实在太值得了。




是时候收身养性了。来读书吧。Mid Sem Break要来了,hiak hiak,只是 , 恐怕又得被书堆活埋了。




p/s:Prayers for earthlings.Peac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