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20.2012

来报告了

回来后的一个星期,忙到剩下半条命。
其实星期一星期二都有quiz,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那么清闲来写blog。

这个星期5天有4个lab,而且我的Lab全都是超过3个小时的。但是做出来的成果都还蛮不错!
嘻嘻
Organic Chem的Crystal,很美。我和Lorna做到很成功,很多人都过来赞我们的crystal美。

第一次做老鼠医生。Lorna负责grab老鼠,而我give injection。结果打了Pentobarbitone,老鼠们都睡着了。它们最后都有醒哦! 

人生里第一粒capsule,hiak hiak xD 很有纪念价值,偷偷拍下来。



今天跟很久很久很久不见的好朋友通电话。她终于肯call我了。
谈了好久,谈了好多。
谈谈现在,谈谈以前。
我们共有的中学生涯,让我突然缅怀从前。

让我想起我有你们这班好朋友。



p/s:我们总不会发现原来自己现在拥有的是最好的,直到这些成为过去,于是我们缅怀着这些遗失的美好。所以现在我得提醒自己! 我现在拥有的已经很多很好了。

2 comments :

  1. 我们总不会发现原来自己现在拥有的是最好的,直到这些成为过去,于是我们缅怀着这些遗失的美好...
    这句赞!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