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31.2012

24.3.2012
-好喜欢这张照片-

我想,这阵子忙碌无暇的生活应该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是时候投入我的功课。

忙新创,忙pharm night。这两个礼拜几乎每一天都很迟睡觉,我这个睡觉比天大的也算是牺牲很大了。每一天几乎都有练习,上完课回房冲个凉又赶过去吟所了。晚上通常我们都拿到10点的slot,练习到11点,由于晚上没有巴士,又要徒步会宿舍,真是好漫长的一段路呀!

从只有自己一个人会哼的歌到一首大家在唱,大家努力演习的一首歌,其实我很感激也很感动,因为我有一首自己的歌。自己的曲,自己的词,简单的词语,写出了我自己的心情。感谢当中参与的人,进哲的编曲和自导,Yi Ling的钢琴伴奏,卫良打得很好的鼓,少不了我最好的拍档良铭跟我的合唱J当然还有素瑜,雨霜,子仕和大家的帮忙。谢谢大家成就了‘我不完美’这一首歌。

昨天其实是很棒的一天,站在台上,唱出自己的歌,听到台下掌声时有的喜悦,我想说:我的组员们,你们都很棒!至少我们很enjoy那个moment;至少我们自己觉得是值得的,那就无悔了。美芳告诉我,她被感动了,其实我很想谢谢她,至少她让我觉得被肯定了。









yi ling,我们的pianist。

我的组员们 =)

大家一起通宵达旦做出来的衣服。我们effort paid off了,得到最佳造型奖 =P



努力在画.....




赶完了新创,我们有得赶去
Pharm Night了,第一次化了一个浓妆,朋友们说好看,我自己倒是挺不习惯,怎么看,还是觉得素颜比较好看。大家脸上抹着不像自己的妆,在拍照,说实在…..怎么感觉上总是少了点什么的。不过没有关系,这些照片这些笑脸,我想,以后看回去一定感觉非常棒!三年后的那一天,当我们成为final year student时,想必我会很感触。能不能永远念我的first year?

如果上帝给我一个愿望,我希望是:可以随意回到自己喜欢的记忆,细细回味。


























Wan Tan生日xD

好棒也好累。^^最后要谢谢蕙欣,如果不是看她一直在想她的曲,我也不会有 ‘我不完美’ 这首曲。



我不完美
有点累 累得我有点颓
有点睏 睏得想停住这世界
我有点醉 醉得分不清是与非
我有点灰 乌云像笼住整个世界

我不停追问 没人能给我答案
到底 我 是  谁

微笑吧 努力环抱这世界
不要担心 别人的不了解
坚持相信 有梦就追
摊开翅膀 展翅高飞

微笑吧 努力仰望这世界
小心拭去 你眼角上的泪
何必让自己太累
你不过是人类
人总 不能 完美




2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