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2.26.2012

這個星期六是超級full的。下午,收到Senior Joanne熱情的邀請我們去她auntie家看 Facing the Giants.其實是不錯看的一套戲,可是應該是因為之前大家把它說得太好看,所以我期待它像titanic那樣賺人熱淚,結果....我眼淚流不出來。不過還是有小數在眼眶里打轉啦! *我不知道為什么我打不到簡體字*


昨天美芳在FB發現一個很好玩的art show,tagged了我。這個Theater其實有在提倡Stop Lynas,唉,政府啊政府,到底你在想什么?出于好奇心,和這個Theater的Title實在有點......太特別,所以我們臨時決定去了。
真的很特別吧?

入場票,學生價:RM23。Venue:Straits Quay。我們遲到了,才剛坐下來就開始了。

我第一次看舞臺劇Live版 :) 真的很棒。題材是女生的Vagina,傳達的訊息很簡單,就是讓我們了解古今中外看待女性的方式,女性不應該因為Menstrual被欺壓,也有說到很多國家對女性不公平的法律制度,女孩子穿短裙并不是對男孩作出邀請,還有一些荒謬的文化。

整個表演方式都很獨特。真的很好看:)

下次還有這樣的表演,我一定去。

1.表演者:)他們很厲害

2.花木蘭 :)

3.舞臺布置得很漂亮

4. This is all about......
5.外面的Gallery

6.燈光很美 xD
7.haha




還有這個,不知道做么就很想post這張照片(hx哪里偷來的)。星期五晚上night class過后我們去khalil吃宵夜:)

看起來真棒,所以說coursemate很重要。*引用lm's favourite quot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