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2.21.2012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新學期了。上課上得好累,原本熱衷的心一直在期待下一次的假期。這學期好像更難了。上次我努力了,考出來也不過還好,對自己期望底一點點,或許更好。

這個學期大家心情都不太好吧?

我趁著假期回去kmph了,一個我心里曾經暗許不會再回來的鬼地方。哈哈。我還是有點格格不入吧?唯一最高興的就是見到miss lim。久違的她剪去了長長的頭發,跟現在的我一樣。其中一個回去的原因是因為miss Lim曾經用這點來激過我,所以我回去了,證明給他看我會回來。代價就是,坐車真的好累,尤其是‘幸運’的我被逼要坐在巴士最后一排,隔壁都是友族,還是男的,而且巴士很熱,最后還壞掉。

順道也去馬六甲一趟,這次比上一次顯得沒有那么好玩,可能是很多地方我都去過了。馬六甲天氣酷熱,唯一值得一提的是Nadejelayer cake很好吃,很特別 J 謝謝美芳帶我們去咯。還有那個hawker centre舊牛頓的食物也很好吃,炸章魚,燒魚……還要感謝美芳盡了地主之誼讓我們住她家。


把留了多年的長發剪掉,很多人在問我。其實我只是想換個發型,換個心情。雖然有的人不喜歡我現在的發型,那就隨便你怎么說吧。反正頭發是我的,我喜歡就好,你不懂欣賞我也沒辦法。青春就是本錢,要是總是一成不變,對不起,你的青春就不過如此。感謝你們覺得我勇氣可嘉 xD 我就是這樣。




p/s: I’m liking the things I did, and this is the secret of being happy.



我就是這樣(Feat.TANK)

作詞:施人誠/陳鎮川 
作曲:鄭楠/楊子樸 
編曲:洪敬堯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攤開的手掌 柔軟又剛強 
(十指纖長 指尖藏著一鼓力量) 
安靜的目光 溫柔卻也狂放 
(眼神明亮 有好多話想對你講) 
我獨特的模樣 是全新的信仰 

我就是這樣 天馬行空的磁場 
或許你還不習慣 我在等你變成拍檔 
我就是這樣 注定和你不一樣 
謝謝你欣不欣賞 我的風格是限量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