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2.07.2012

4.2.12

在槟城时妈打来一通出其不意的电话,告诉我说家里多了个弟弟,说什么是路边捡到的。其实当下我心真的有吓到一下,心想:怎么可能?。可是妈就是硬说是捡到的,还已经养了有一个礼拜。我不断地追问,她还是内有玄机般地回答我,说爸待会儿会给我send个照片。我还一副傻傻地跟室友geny讲,她还说是不是一只小狗? 其实我也觉得是动物之类的,因为爸妈都很喜欢称家里的小动物是我们的弟妹。

果然发过来的是一只baby monkey的照片 :)




回家后就看到这只坏蛋在家里的沙发上上下跳动。因为爸爸工作的关系,家里时常都会有小动物来光临。可是这一次,这只小可爱真的很逗人欢心。起先和它并不熟,于是他就很喜欢欺负我。它常常都会把你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当成弹簧床,无论是手脚,还是头,都被他拿来做支点;不然它就走过来,然后用它的小手,硬是要把你的手指脚趾啊,放到嘴里;最坏蛋的就是小个小孩子似的,拔我的头发。:(

想睡觉时眼睛就蒙蒙的:)很可爱!!
后来爸妈要去工作,弟要上学,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最闲了。所以喂饱蒙珠和帮他包尿布都变成了我的工作。他喝牛奶,吃水果,而且超挑的,吃水果还不吃皮咧。它的主人之前在家都任由它在屋子里乱跑乱跳,连睡觉也要抱着它,所以在我家,它挺不习惯被关在笼子里,把它关在笼子里,它常常会发脾气,哭,和跺脚。

它之所以有蒙珠这个大名是因为当它想要睡觉时,眼睛都睁不开了,贪玩的它会闭着眼睛到处跳,超可爱的。而且它很爱抱着人睡觉,像个宝宝,手紧紧握着你,在你怀里睡着。它很胆小,所以不敢一个人往外跑,常常跳到你身上,抱着你,只要被它缠上了,可是很难脱身的。它会抱着你的小腿不放,就算你走路,它还是紧紧粘着。

他真的很可爱,虽然有时候真的很调皮。

今天它走了,它原本的主人把它带回去了。真有点舍不得他。还蛮不习惯下楼听不到它声音;看戏时也少了它烦着我的日子。好像开始能理解the Rise of Planet of the Apes里面Caesar主人的心情。


我会想念你的,你是我的Caesar。

2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