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04.2011

杂记

27/2/2010
很久没有逛街了,结果一来到shopping mall我就像疯了一样拼命买。才逛第一间guardian我就花了百多块钱。买了calcium,觉得是时候开始补一补我的骨头了,因为我都不喝牛奶,不吃奶制品,所以supplement是很需要的,我不想我以后有osteoporosis =(  *caltrate有豆奶的味道!*买了 充足的日常用品,心里很踏实,觉得自己好像已经很有营养。=p 接下来不用说,就是拼命花钱。

27/2/2010
今天朋友从芙蓉回来,托他买了芙蓉烧包。^^如我所愿,他很好心地拿了一盒烧包给我吃,其实我以为他会打包一粒罢了的,所以拿去给萱凌和照欣吃。里面的叉烧肉让我很是兴奋,每咬一口都觉得很幸福,大家都赞不绝口。现在才知道芙蓉烧包的馅原来是猪肉,好吃!很棒的芙蓉烧包。Credit







3/3/2010
天很大,心很空,云很重。长大了烦恼就越来越多,如果剃掉三千烦恼丝,会不会快乐一点??我想唱:当烦恼越来越多,玻璃弹珠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长大了。可是Growth is permanent irreversible process,如果现在阿拉丁神灯里面的精灵可以实现我一个愿望,我希望能够回到高中的我,然后永永远远停留在那个时刻,很想念我的crazy gang
是不是人长大了就会变得自私?我不想这样,不想成为一个连我自己都讨厌的自己。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