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2.23.2011

-团员团圆-



-团员团圆-终于在·2月19日结束了,以下是我们pameran一班人马。大家做了两次活动的patners,感情开始好起来了,只可惜刚开始熟络的我们又将再次各奔东西。‘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这是每个人都必经的,只希望大家都能向各自的梦想展翅飞翔,平安健康。

那天我们还一起捞生,袮补了我今年没有捞到生的遗憾 =p 感觉真的很棒,大家就真的像一家人。然而相聚总是短暂的。

其实不是我夸张,但是事实可真如此,我们的表演可说是淋漓尽致,连高层也说'amazing!'尤其是扇子舞,真是太好看了。我参与的是我向来擅长的华乐演奏,一来我很久没机会弹扬琴了,而来可以帮上忙。还有武术,扯铃,drama,24节令鼓,舞狮等真的很棒很棒。大家的心血都没有白费,其实我们做那么多,就是为了证明华人行,我们可以发扬我们的文化,加上这是kmph的一个传统。


我们很可爱的财神爷。

这是美芳,她是我的扬琴patner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