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2.11.2011

我想家

患了个大伤风,来到这里以后身体好像都特别弱。没有带到很多药,所以连药也不敢多吃,Tissue也不敢多用,现在才知道家有多好,有爸爸妈妈在有多好。现在,我连想吃个清淡热腾腾的粥也无从而得,苦,现在才知道能吃到那么简单的食物也是种幸福。新年的假期后,为了追上功课,一直都好像robot不停地忙,不停地做这个做那个,还要准备Cny event,练习等,真的是太累了。到底多久我才能好好休息。一路来走到这里,我已经快要没有元气了。希望这两个月快一点过,我能够 真正回家去。=(

不断安慰自己时间是过得很快的。终究现实是残酷的。眨了眨眼,我还是在这里,时间还是只过了一秒。事情往往在我们回头看时才显得轻松,而过程却是痛苦的。加油加油。

4 comments :

  1. 我很佩服你。。
    你可以在那里忍了那么久。。
    其实我想问你很久了。。其实你是怎么办到的。。
    我在kampar这一个月,我真的很不习惯。。
    现在我还考虑着到底要不要读书。。觉得很辛苦很难熬。。接下来的4年,我是不是每天都要晒太阳踏脚车去读书。。要自己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我不想这样下去。。很累。。TT

    ReplyDelete
  2. 哈哈,挨过就是天晴了。
    为了自己的将来,自己的目标,所以要努力奋斗,至少你要对得起自己,确定你以后不会后悔。
    你自己也打过工,读书苦,做工更加苦。现在还那么年轻,不要挥霍了青春,以后你想读就没有u-turn 了。
    苦中作乐吧,想想至少你还可以常常回家,至少kampar有华人餐吃,至少你的厕所比我的来的干净吧=)

    ReplyDelete
  3. 对,kampar比起我们的真的好很多很多了~

    ReplyDelete
  4. 真的咯..至少还有一点娱乐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