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3.08.2011

they suck

有时我真的对友族同胞忍无可忍。Presentation是teamwork,我做了我的part,千吩咐万吩咐要记得combine两个slideshow,要记得拿去print.每次去问,都说,’'okay,我们会做的'‘孰不知,开的全都是空头支票。
问了又问,问到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烦,我的马儿们,竟然在要present的那天也惊讶地问我‘我们今天present啊?!'’他们竟然还敢将slide print了出来后问我做么最后一个slide是将得,只有'‘hak keistimewaan Orang Melayu''Oh my goodness,你知道我的feeling是什么吗?气到爆炸,我说''hak asasi我找了,你们负责找hak keistimewaan!''他们竟然敢问我,现在我是土著,还是他是土著?我享有特权还是他们??
我问第二个组员,我只让他将两个slideshow combine起来成为一个slideshow.给了两三个星期时间她,她竟然还说:''i havent combine yet.''
我只能说,老师要给我fail我也无能为力,因为我亲爱的同胞们一点也不在乎!谢谢他们让我们的国家如此不堪吧,现在终于了解到为什么政府员工办事效率那么‘快’了 =.='' Speechless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