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15.2011

Ours

这次blog的东西有点不同
我要正式介绍这个人
陪了我五年的一个人
*虽然他的存在已经是很历史悠久*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圣诞前夕
这个枯燥乏味的城市突然变得很有趣
24.12.2010


碧海蓝天,第一个在海边过的圣诞eve
我学他的pose..

----------------------------------------------------------------------------------------
xD 这是第五个我们共同拥有的圣诞节

去的地方虽然没有美丽的灯饰,没有欢呼声,只是听得见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但是我感受到简简单单的幸福。愿我们拥有未来更多的圣诞节,不止圣诞,农历新年,情人节,生日还是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
还记得第一次被父母知道我们在一起,闹上学校,我哭红的双眼。可是年纪小小的我们不知为什么有那么大能耐,凭着一份坚持我们撑到今天。

也记得以前还在念中学时,我们互把对方当成陌生人的日子。再演变成后来他毕业了,我们一个在ss一个在kl。再后来我们开始正式约会,毕业典礼那天你还来载我,更甚的是我妈在屋外看着。

后来的后来,不知哪来的勇气,我见了他的家人。徘徊了很久我才敢让他的车驶进他家,在接下来,演变成他时常在我家出现。

现在还是老样子,我在pahang那个不毛之地,他却跑回ss了。一两个月才见一次面的日子你们懂吗?将近四年里每一天只见一两秒,却是唯美的等待,幸而苦尽甘来。

永远忘不了第一次的旅行;那一次生病时虽然话不多还是照顾着我;我进matric时你突然从kl跑回来给我surprise;还有你红红的眼睛。


8 comments :

  1. 你是公主、他是王子 ~天生一对 xD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3

    ReplyDelete
  2. nice one^^ best wishes for you two~
    and how you make the drawing picture one?? so nice!

    ReplyDelete
  3. thanks yt =) all rhe best to you too..

    hmm,i am just using paint..happy that you like it ^^

    ReplyDelete
  4. Lol. Paint? i thought you use software.. good good good~ nice~ :)

    ReplyDelete
  5. paint is also software, lol ^^!

    thanks ya =)

    ReplyDelete
  6. dai shou gambateh...dao lou the best..
    <> support 99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