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17.2011

这里都有我的脚印



2010 年的下半年我流浪于不同的州属
首先我在10.5.2010第一次来到这里
/
/
Kuantan

彭亨州来过不少次,但是每次都是去金马伦和云顶,不然就是文冬,关丹我还是第一次来到

知不知道看着GPS,关丹己经位于沿海的东海岸所以距离怡保很远,还要走山路,没有高速公路直接到达。每次从关丹回家都会路经云顶,所以2010年的下半年我路经云顶己经很多次,只是每次都没机会下车 =(

在关丹很久,从不会路我们变成随心所欲可以穿插在这个城市,而我们最爱的shopping mall是East Coast Mall.这里华人不算多,娱乐不多,所以我开始庆幸我来自怡保,不比吉隆坡繁荣但是不会有traffic jam,到处都能找到华人的食物。一点也不像kuantan,要找一间能够吃到猪肉的店是何其难。


这条路领着我们到kuantan。

Teluk Cempedak,这里是关丹出了名的海边。有什么节日都很多人。来到关丹这里是必来之地,因为这里可以去的地方实在是....太少了。




可是我也有去到彭亨州别的地方,趁现在到处走走,不然以后毕业了,我觉得我不会特地坐七八个小时的车来这里玩 @.@

这里也有waterpark.可是比tambun Lost World的规模还要小。唯一好玩的是它的family raft.可以一次坐五六人。


还来到sungai Lembing,去参观那里的museum.


这里exhibits了很多採锡矿的古物。

接近Sungai Lembing的cave.


这个Cave唯一特别的就是在中午十二时,太阳高挂,阳光会从洞里射进来,形成一道光照在佛像的身上。
                                                                卖咸鱼的地方 =)

-----------------------------------------------------------------------------------------------
我也跟着朋友们在一次的假期中到Melaka玩。我长18岁,才第一次来到马六甲。但是朋友他们是住在柔佛,所以我们一石二鸟,马六甲之旅后我们就到Johor.




这是船上的博物馆。因为有冷气,我们舍不得走。



                                                                         River cruise.游了四十五分钟。

我们一行人。


大炮。
想在古城门前拍照很久了。终于实现。

sate celuk.Melaka很出名的。其实就是想我们这里的Luk Luk,可是他的吃法不大卫生。某朋友还因此跟老板讲要换酱,可是老板就是不肯。

他们的点心不像我们的有大大个蒸碗装着。

第一次见到红屋 =)



来到这里就是要吃鸡粒饭,这里是鸡场街。可是我还是钟爱它的ice jin dui,是我吃过最好吃的ice.




原来马六甲这个那么小的城市很繁荣,已经可以媲美怡保。我特喜欢Dataran Pahlawan,很赞。而且因为是旅游区,到处都布置得很漂亮。
-----------------------------------------------------------------------------------------


这里是柔佛,朋友住的小地方叫Tangkak。这里出名牛肉面,还蛮不错的,希望有机会再吃。

---------------------------------------------------------------------------------

最后是登嘉楼。原本说要去看海龟的。这个州也是我第一次到步。可是海龟看不成,变成了看海。


这就是Terangganu Rantau Abang,只不过海龟没有看到,只是看到汪洋大海。Terangganu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Petronas Factory,晚上经过看到所有灯亮起,真漂亮,而且它概括的范围真的很大。

百闻不如见。18岁这年看见的,经历的都很精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