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16.2010

Matrik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今天早上一早就被凌的电话吵醒
起先我还了一会儿
以为是花打来的
谁叫的手机号码那么像凌的家里电话

然后我才猛然想起今天是个重要日子
立刻清醒了 弹下床
然后以我最迅速的动作开电脑
哎哟 很急
8 点多醒来 就为了我亲爱的matrik
我可真伟大

找到了网页
打我的身份证号码的那一刻
我的心就像当时check PLKN那样快急得跳出来
如果拿不到matrik我就靠不了岸
那么我就要开始烦恼
开始找学校了

咳咳^^看见Tahniah的字我兴奋地去告诉我妈
连学校在哪里都还没看清楚
我又冲回去看
看到P还很兴奋
以为是Penang嘛
怎么知道是Pahang

@@不过也好
拾回个也不错
哈哈 运等了那么久 终于还是到了
开心 =)
而且还有凌和欣跟我一样
有个伴^^

然后我就打给
问她check了没有
原来他还没
所以随便check了
她中了kedah^^
Michael Chee也是Kedah~
阿白就selangor^^

好事好事
一早就知道有6个人中了
希望还有更多的同学中Matrik


渐渐得发现 原来有些事你付出了99%的努力 还得靠那一巴仙运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