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12.2010

人总有疯狂的时候

PhotobucketPhotobucket

人嘛 年轻嘛
当然是要有点疯狂的回忆

人不疯狂枉少年
我拥有的岂止是疯狂的
而是极度疯癫的回忆

有时我在想会不会太疯了
但是后来我又想
年轻时能疯就疯
不然等我们都长大了
还疯得起吗?

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这班好姐妹实在是没话说
尤其是晶
出的主意更是让我们生不如死>.<''

可是我虽然爱玩
但是我怕了她的点子
至少也给我留点面子吧
我很害羞的 ><



子宁抱树



我们还贪玩到去推倒隔壁座的积木
幸好是我们认识的



晶扮sexy女郎哟

至于我的更加厉害
但不方便说
晶 你要保守秘密

其他精彩片段都是video form


我爱疯狂 我们疯狂的18岁


4 comments :

  1. 对吖对吖~
    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会很疯的~
    竟然可以傻到。。==
    现在是疯的时候~
    就尽情的疯~
    不然才疯狂的话~
    就会白人说生番薯~
    hoho~XD

    ReplyDelete
  2. 对啊~
    可能会被人批评
    但是重要是我们开心

    等我多一两岁
    就不能再那么疯了^^

    ReplyDelete
  3. 我一定会说你的咯~
    我一定会的咯~我blogging一定会说的咯~
    你放我的照片出来~呜呜~
    我没脸见人了~你要对我负责呀~TT

    ReplyDelete
  4. 我一定会说你的咯~
    我一定会的咯~我blogging一定会说的咯~
    你放我的照片出来~呜呜~
    我没脸见人了~你要对我负责呀~TT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