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4.14.2010

Beloved Sushi


PhotobucketPhotobucket


由于shusi king有promotion
所以就趁机去吃个够的

看完美丽密令
我,花和ah moo就去sushi king排队等位
promotion期间所有rice-based的sushi都是Rm2.00



像这个虾..紫色碟的
原本是6块钱
现在才RM2.00
超正
不知吃了多少碟 XD
就拼命拿就对了 爽





ah moo



我们就是要拿紫色的
偏偏就很少



绿茶绿茶

结果吃到超级饱
吃了一共29碟
满足得很 =)
才花了58.80~^^






我的战利品~
介绍你们认识
metoo咪兔


花的战利品~
傻熊猫一只 =)


sushi sushi我爱你 爽啊

5 comments :

  1. ^^sushi king很久没吃咯~
    很想吃下~
    最虽不能吃虾~

    我想问厚~
    那个熊猫好好好好可爱哦~
    哪里买的??
    我很喜欢熊猫哦~~

    ReplyDelete
  2. wahaha~
    看到没有~
    人家要我熊猫也不要你哒咪兔~ xD

    sushi这次吃到最满足咯
    原本RM130的, 现在才要RM58.80
    正啊!=)

    p/s Suey : 在S&J 哒 =)

    ReplyDelete
  3. waaa~ph帮我答完了

    对啦..是S&J啦
    不是我怂恿你
    你都不买啦..
    heng

    咪兔最可爱了^^

    ReplyDelete
  4. oo~
    谢谢囖~
    erh~~
    想问下厚~
    你们买那时还有么?[那个傻熊猫]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