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16.2012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就爬起来(无奈,考试时都不甘愿起来,现在主动爬起身),就开始收拾细软。把给未来juniornotes好好整理一番,花了我两个小时才把它们全部organize好。==’’


过后来场羽球,打了蛮久,很爽! 回去冲凉后,我们又再次出发了。Hx说带我们去吃她觉得槟城最好吃的爱玉冰,我们就出发去jetty哪里。一人一碗,其实我很饱了。果然跟普通的爱玉冰不一样,它的jelly不是黄色是透明的 xD 还叫了釀豆腐,mua chi。不错不错,今天又吃到美食。







又要去血拼了,今天我们去first avenueperangin mall。可惜的是,走了那么久,只买到一样东西。一路上都有很多可爱的东西。







晚上我们去behind 50,这家餐厅实在是太难找了,我们的hx姐找到很pek cek。它在Love Lane,躲得很隐秘。可是最后我们还是来到了,spagetti好吃咯!里面很有气氛,menu都是故事书做的,整个布置都很特别。墙上挂满照片,店里摆的都是比较早年代的东西。就这样,我们待到近一点。==’’




下次还要再来咯,可是路太复杂,我不会去!
第三天,我们还是不甘心没有血拼到。拼命的逛,我终于有小收获^^我第一次吃士林的mee shua,好吃! xD


16.1.11 终于回家去了!!妈说我好像肥了,Gosh,槟城把我养肥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