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3.2012

-2012-

没有时间写我怎么过圣诞,冬至,New Year Eve。把我所有的时间都放在一张张的纸上,考试就是那么折腾人,可是不尽力,又似乎于心不忍。

终于,今天已经是1月3号了。把我的Microbiology paper考完了,心里很兴奋,因为少一科了;剩五科,我一个月的假期指日可待 ! 其实大学比起matric更加难,所以不要指望说大学就可以玩,不用读一本本的书。=(

2012年,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我又老一岁了。=( 不想接受这个事实。过去的2011年,发生了太多太多,也是最故事性的一年。从matric到大学,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发生得那么理所当然,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跟着设下的故事情节---顺利从大学先修班毕业,去了很多我向往很久的地方旅游,做了大学生,有新的室友,新的coursemates,遇见了太多的好朋友,有了kbb, 把自己适应在新的圈子,对很多事情有了新的诠释。

向2011年挥手道别了,2012年我来了。

这十天我还要奋斗啊,放弃了圣诞,放弃了1月1号,但我决不放弃农历新年! :)
有时激励自己的时候:我要加油加油,10 天后就是狂欢日!!!!!

micro notes再也不见了!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