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13.2012

终于靠岸了。

我现在的心情真是非笔墨能形容。太开心了。考试实在是太折腾人了。今天终于可以过着无忧的日子,不用看notes,不用背notes,不用一副想要睡却又不能睡的样子;不需要再担心哪一个重点背漏了,哪一题pass year做过却忘记了;不用担心能不能在limited的时间读得完,能不能好好睡一觉;不用去烦恼明天考试时会不会做。

大学考试真不是盖的,回想起来,这一个月来,我好像比spm考试时更加努力,你说多可怕?

再想一想,我有8个sem,就是我还要经历七次同样的状况。最让人心寒的是,seniors都说year 1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考验,真有点担心到year 4 时我会不会已经不用睡了??

没关系,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钟,这种事,以后再打算吧,谁叫你自己要选这一科?

现在我要过个好年,新年mode已经on了。我要去疯了。唱歌看戏全部都要!










祝还没有考完的朋友,考试愉快,你们也都快要靠岸了。

2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