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15.2012

end of 1st sem ;)

考完试这三天,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忙。我整个人都全心全意地投入在玩乐中。其实我很想写回我之前miss掉的post。

从考完试那天起,我就过着无忧的日子,多么希望以后都能像现在这样,可是人生就是不能这样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一考完试,为了解放当那么就压抑住的压力和心情,我们去唱歌解放自己。一大班人唱歌永远都能让人忘记烦恼。

queensbay 的decoration.

唱完歌后,就去看戏*mission Impossible*,很好看 :) 然后再去吃个晚餐。这家restaurant很棒,我点的spagetti也很好吃,很有气氛。








来张大合照 ;)

一大群人就这样吵吵闹闹,其实很爽。吃饱后,就到海边吹吹风,说说话。虽然最后是被海边的一只老鼠吓跑了,可是感觉真棒。没有考试的日子天天都是好天。

先写第一天好了。我很累。哈哈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