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02.2011

生命的可笑,你永远摆脱不了一些人。
或许曾经的过去,我都该忘掉。

我应该学着如何去忍耐。
在适当的时候闭嘴。
忍一步,或许海阔天空。

看见一些身边的朋友为了人际关系烦恼。
不禁想要也把自己藏起来,收得好好的。
心胸应该放大,我应该接受新事物。

这里的一切都很美好。
跌倒有扶住我的人;
困难时让我不要担心;
可喧哗的人群散开后,又是否真实?

一个朋友说的。
突如其来的美好似乎都很容易碎掉。

一切不是镜花水月就好。

1 comment :

  1. 一切随缘、凡是莫强求,包括人事关系,有人喜欢我们,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喜欢我们的人,只要做好自己,言行举止不会伤害到别人就好了,刘德华在我们看来已经是一个很好很perfect的艺人,也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还是有人不喜欢他。,只要做好自己,言行举止不会伤害到别人就好了,我们是无法取悦所有人的,愿与你共勉之!

    ReplyDelete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