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31.2011

迷失在一句话里。我想起为什么我会走到这里。这是我要的,我要来的。
开始质疑自己。

我在反思。对了吗错了吗。该往哪一个方向才是正确的?

我想起过去,那个原本的我怎么成了想在的自己。
我该这么做吗?又该怎样做呢?





为什么人长大了就不能想的比较简单。

我只想随心。

我要的,我问心。我快乐就好!

干你舍事?





別人爱怎么想那是他們的事,你就是你。



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31.10.2011
我在梦想的轨道中慢慢前进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而每个人衡量自己生活品质的方法不一样,我不能总让每个人活得像我。你快乐的方法,也许我根本不屑。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