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23.2012

Baktun XIII

几乎忙昏的一个星期过去了
除掉忙得没心情的日子 还是有些有趣的事
游子吟第21届演绎会以为主题,就是大家俗称的世界末日

这套衣服想表达的是玛雅feel,有玛雅到吗?

我当了场务组的成员,类似Protocol之类的
之前之所以会很爽快地答应 是因为
【我不完美】是演绎会其中一首歌
好棒 从来没想过 自己的歌能登如此大堂
虽然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歌 却是属于我的一首歌
写的是我的想法 我的心情

演绎会当天我的工作超简单的=P
就是撕票
其实很开心 因为来看的朋友们都得经过我撕票才能入场
所以 遇到很多朋友 当然 药剂的coursemates最多:)

演绎会当天听了很多首很棒很棒的创作曲
当中《不一样的人生》最让我感动
拜托 不要世界末日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没有完成
当所有人都不太担心这个课题
我还是有点小担心
p/s我从两年前就已经在担心了
剪短头发后第一次弄卷o.O 还担心不够长会不好看






场务的可人儿们



今天9点到7点都有课,才吃完《小木屋》回来,我好累!

p/s:《小木屋》是这里的煮炒店,辛苦一天后的慰藉=P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