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10.20.2012

爸的一通电话 让我想哭了
原来 其实 没人心疼你的时候
还是会有家人 我知道还有 xt 你们都会心疼我对吗
需要的不是嘻嘻哈哈
也没有必要只用一张会笑的脸
来面对所有的人
压力无助的时候 无论在哪里 还是会泪流满脸
不是想把别人吓着 也不是宣泄什么不满
就只是 很单纯地 我累了 所以我哭了

很多事情 拼了命 努力了才对不是吗

原来 我还是那个从小就被描述成我行我素的人
其实我很高兴 懂得自己找回自己
不被操纵 不随波逐流 不必想太多
想做就做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p/s:给自己一个笑脸:)

















4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