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9.14.2012

再见史迪奇,再见迪士尼。



大学第二年终于开始了 T^T 带着惆怅的心情 还是得告别我钟爱的假期。寄给自己的明信片已经收到了,一字一句记录的是当时的心情。

假期再会吧。

有点荒废我的游记了,今早没课,心情特好。所以来继续我的迪士尼。





这天早上太阳实在是很猛,连在迪士尼门前拍照眼睛都长不大。请路人给我们照相,结果照片朦去了@.@ 

香港迪士尼是世界最小,进入迪士尼,就像进入梦幻之城,到处都是城堡式的建筑;只是中午的时候也顾不得什么浪漫的城堡,还是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白雪公主,汗流浃背地就只想往有冷气的地方钻。所以,礼品店,室内游戏或show和厕所都是大家的集中地。傍晚和晚上太阳下山后,我才有兴致去欣赏优美的睡美人城堡;此时美国小镇也开始亮起了灯,这个时候的迪士尼最美。







因为有看攻略,所以我们选择性的玩。先到明日世界,再到探险世界,之后才回到美国小镇逛逛拍照。当中有幸会史迪奇,飞越太空车和巴斯光年。其实最刺激的也好像只有明日世界的飞越太空车。幸会史迪奇就是与史迪奇对话,我就被叫到和它对话/.\它还一直叫我小然然.......@.@问我喜不喜欢他,真可爱。xt还被它轰出来唱歌,哈哈,但是他还是很矜持没有唱....太不好玩了...所以史迪仔一直叫我不要他。

在河景餐厅探险世界享用完丰盛的午餐后(因为有购买迪士尼餐劵,所以省了很多,才$58一人),我们去看泰山的家。





检查了迪士尼的时间表,我们必看的节目有狮子王庆典,米奇颁奖典礼,3D电影米奇之幻想曲。当天1点有狮子王庆典,刚好可以让我们躲太阳。呈现的方式是舞台剧,不错。当中最值得看的是米奇幻想曲,可以说得上是4D的,因为还可以闻到食物的香味和感受到风吹。还想要看第二次^^

我们很遗憾的错过了游行,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在礼品店躲着,不想出来。另一个在灰熊山谷的过山车我们抵达时也刚好在维修,不过听说它常年都在维修,还听到有人说来了四次只做过一次。xt超想坐,所以我们一直等,希望可以等到它维修好,因为它看起来很刺激。

还有让我很开心的就是可以和Pooh Dear拍照,爱死它了♥.原本我是想排minnie那里的,一看到pooh回来就奋不顾身冲去它哪里。p/s:我妈说minnie不让人碰的,还好我的pooh很友善。







八点是烟花表演,在睡公主城堡前。所以七点多我们在美国小镇大街逛够了就到睡公主城堡前占一个好位了。其实不需要太前,其实在美国小镇入口处就可以了,这样烟花可以尽入眼帘,而且,烟花结束时还可以’拔腿就跑‘,因为表演结束后大家都会跑去搭迪士尼线。你可以想象到一大群人全部挤进小小的车厢。烟花真的真的真的很漂亮,搭上梦幻的迪士尼主题曲,真的感觉自己就活在童话里。♥.♥ 



再见史迪奇,再见迪士尼。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