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8.06.2012

Memories of 2812

我最最最亲爱的家人朋友们:

今天很美。从昨夜的11点与家人的螃蟹大餐到12点收到那份惊喜;还有今早醒来,充斥着祝福的早晨及妈妈的红鸡蛋与妹妹的礼物。生命充满着祝福与喜悦。

那一份礼物是我收过最好的礼物。并不是因为有很多人跟你说生日快乐;是那一份心思,看着听着一个个生命里重要的人为你献上祝福;想着他们在马来西亚各地甚至世界各地为你录制影片和声音,我看不到几个就落泪了。没有想过,收到这样的礼物,而你们,都是我重视的人。

诚恳的感谢xt,是他,我才有着一份喜悦。

玉慧@阿彬,芷晶和周不在话下,无论是斗嘴,互相戏弄,可是从来都不把这些放在心上;对着这些朋友,不用迎合,不用猜忌,不需要献上多余的关心,因为知道,无论什么时候,要是谁需要我们一定两胁插刀。周就要飞了,我们9月开始又再天各一方,可是都别忘了我们的约定。我很认真,张晶晶不要给我笑。照欣,有碍她度假了,希望她好好享受。还有谢,你的生日歌 ^-^还完整地给我唱一整遍,谢谢。芷珊碧桦Georgie,我实在没想到身在那么远的你们也被扯下水,就光看着影片中的你们,来不及仔细琢磨你们的话,泪就狂流。阿富和施愚两个也谢了,虽然那个愚有点儿不甘愿,哈哈,可是和你们从来感觉就有切不断的bond。还有书儿,谢谢。这让我太感动了,害得xt也扬扬得意。

阿花,我们冰释前嫌了,不必担心。原来好朋友就算冷战,和好也就那么理所当然。=P

我这个人就是粗枝大叶,不懂用多余的关心,不会照顾别人,因为自己就已经....超会惹麻烦。这么多年,长到20岁,才发现数来数去,真正熟络的朋友实在没几个,就你们几个。我问xt是不是该改。后来想通了,这就是我,向来只做自己该做的事,想说就说,就如此,也不必要为谁改变。我们是不应该为了某些人的态度,怠慢而改变自己原有的善良,是的,只是,受伤害时连刺猬也都会放箭伤人来保护自己,我亦如此。

真心难得,真的。Lorna,子宁,彦樟,以善,Geny,kok ming都谢了。*还有在Fb收到的祝福,thanks*

回归最初,才看清了我拥有的。好朋友不必成群,就你们就够了,好让我心里不太拥挤。



your truly,
aoran






pillow talk until 2am in the morning.

ear ring from sis.


Roses.




Smile a little more,全因为你










无辜,因为就快要被我切屁股! ^-^

Famil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