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5.27.2012

Euro Fun Park

又回家了。忙里偷闲一下。
去Euro Fun Park。因为看到很多朋友都有去,所以以为很好玩。去到还蛮失望,而且都很贵。玩一次Vortex RM10/person。何必浪费钱来吓自己咧。结果玩了Roller Coaster,Rm8/person,也不便宜咯。上去鬼叫了一圈就下来了。手里刚刚买到的token整叠就这样蒸发了。T T

p/s:因为去的时候还早,人不多,我看我的叫声应该整个park都听到咯。隔壁那个xt,他没有叫,还笑,他一直在笑我叫。其实我不是怕它刺激,我是怕它掉我下来,因为它看起来就不太可靠。

所以,给了4块钱的入场费,打了个转,又出来了。就只是玩了这个roller coaster。到Aeon吃晚餐=P 如果把刚才那个钱赎回来,我可以喝Starbucks。





With Love,
Bye.




p/s:looking forward to July.

3 comments :

comments

Sav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