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9.05.2011

Day 27 - A picture of your favorite night

最爱的一个晚上,圣诞节前夕,很棒。


----------------------------------------------------------
终于要结束漫长的假期。收拾好细软,打包了所有需要带去的东西,却打包不了我自己的心。看来去槟城的路上,我还得好好调适自己。

这次真的要开学了。

我上大学了。:P
*以前总是以为大学离我很远,现在却只是离我,这么近*


--------------------------------------------------------------

http://says.my/aoran/suara-kami-concert

张敬轩来大马演唱,快点登记索取免费入场卷!

Grab your free ticket to attend 'Suara kami concert' in Stadium Merdeka on 17 September.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comments

Savings